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轉貼文章 ~ 郭先生在轉換植物性飲食後重拾健康!

郭先生在轉換植物性飲食後重拾健康!(附上改善的血檢報告)
以下是他的分享:
我三個月前開始吃全素,蛋、奶都不吃。
我現在52歲,38歲發現有糖尿病,49歲那年的12/31心肌梗塞,嘉義基督教醫院不收,後送至台中榮總,感謝老天爺讓我活下來,裝了4隻支架,這幾年陸陸續續又做了4次的心導管檢查手術,目前是5隻支架在我的心臟血管裡。
雖然已經很注意吃的食物了,也都有運動,但是驗血報告這幾年下來ㄧ直都沒有脫離紅字,就在這一次的驗血後回診,連救活我的心臟內科醫師都驚訝的說,驗血報告非常好!

經訪問,他是因為幾個月前在醫院被熱心的書店員工推薦了一部很棒的紀錄片。
他說:「有一部影片,讓我覺得吃素才能救我自己。」
天助自助者,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可以替我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家人不能、醫生也不能,這是我們必須自己面對的課題。
因飲食轉換而得到健康的郭先生,非常感謝與他分享這個救命訊息的陳先生!而他也希望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更多朋友,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鼓起勇氣為自己健康加油💪!多麼美妙的善的循環呀!😍 您的心中也想到了誰嗎?
而那部厲害影片究竟是什麼呢?原來就是這幾個月紅透半邊天的:
🌱《茹素的力量》The game Changers🌱
是非常棒的紀錄片,近幾個月已經有相當多的網紅分享在看完影片,實際執行後的身心改變!Netflix可以線上看,敬請支持正版😇
🚩現在就行動!歡迎多多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