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江恩六邊形, 五要素


江恩螺旋正方形是將市場循環分為八等分,而江恩六邊形則是把市場循環分為六等分,是介於江恩螺旋四方形與江恩輪中輪之間的一種圖形。江恩六邊形把360度圓週六等分,每部分為60度,按照逆時針螺旋展開直至無窮的。

  第一個循環: 1~6 ,數字增加6;
  第二個循環:7~18,數字增加12;
  ......
  第九個循環:217~330,數字增加54;
  第十個循環:331~396,數字增加60。,


  六角形中的數字代表市場的價位, 當市場中的價位到達江恩六邊形某一重要角度線時,就會出現支持力或阻力,如0度和180度等。


  我們可以利用江恩六邊形發現價格將要出現的轉折點,有效的掌握買賣的時機。


江恩五要素

  1 知識

  對獲得知識我不能說出更多的。你不可能不花費時間研究而獲得知識,你必須放棄尋找在證券市場中賺錢捷徑的企圖。當你事先花費時間學習得到知識後,你將會發現賺錢是容易的。在獲得知識上花費的時間越多,以後賺的錢越多。知識不會足夠的,你必須學以致用從中獲益,通過應用學到的知識,在合適的時候行動和交易以獲得利潤。

  2 耐心
  這是在股票市場中獲得成功最為重要的資質之一。首先,你必須有耐心等待確切的買入或拋出點,機會到了後決定入市。當你做交易時,你必須耐心地等待機會及時地離開市場,獲得利潤。你必須在結束交易獲得利潤之前就決定趨勢確實已經變化。這是對過去市場變化研究之後的唯一結果。從中獲得所需的合適知識。

  3 靈感

  一個人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槍,但是他沒有靈感去扣動扳機,他不能打死任何敵人。你可以獲得世界上所有的知識,但是你如果沒有靈感去買或拋,你就不可能獲利。知識給人靈感,使他有勇氣在適當的時候採取行動。

  4 健康
  除非這個人是健康的,否則不可能在任何生意中獲得巨大的成功。因為一顆聰明的心不能在虛弱的身體下工作。如果你的健康受到了損害,你將不會有足夠的耐心或足夠的靈感。當你處在不良的健康狀況之下,你會有依賴性,你失去希望,你有太多的恐懼,你不能在合適的時間採取行動。

  我在那些年裡從事了所有的交易,任何可能在將來交易中發生的對我來說都已經發生了,我從經歷中學到了東西。當我健康狀況差時我倦於交易,總是導致失敗,但是我精力好的時候,我在正確的時候入市,取得了成功。如果你的健康狀況不佳時,最重要的事是使你恢復到健康的最佳狀態。健康才能致富。

  5資金
  當你獲得了所有在證券交易中取得成功的資質後,你必須有資金。但是如果你有了知識或耐心,你可以開始以少量的資金獲取大的利潤。建議你使用止損位:減少虧損和避免透支交易。

  記住永遠不要背離趨勢。在你決定市場趨勢時,隨其而動。遵守準則以決定趨勢,不要以猜測和希望來做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