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Good joke and explain the political change of America.

特朗普和希拉里完成電視辯論後很晚了,要吃東西補充能量,他們一起進一家麵包店,可兩人發現身上都沒帶錢。
希拉里猶豫了一下,趁店員不注意,伸手取了3塊糕點藏進口袋。 之後她小聲對特朗普說: 「你看我多聰明,店主什麽都沒看到,我甚至都不需要撒謊, 我一定會戰勝你贏得美國總統寶座!」
特朗普說: 「為了達到目的,以欺騙和盜竊行事,難道這就是你的一貫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能獲得相同的結果。看我的!」
於是特朗普對麵包店老闆說:「我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現在我表演一個魔術給你看,拜託你幫個忙把這塊糕點遞給我。」
店老闆很好奇,立即按他吩咐給了他一塊糕點。特朗普狼吞虎嚥下去,並要求再來一塊,也吞下肚。然後又要了第三塊糕點,又一口順到胃里。
此時店主有些納悶,就問特朗普到底魔術何時會出現。
特朗普答:「現在是見證奇跡的時刻了,剛才的三塊蛋糕都在希拉里的口袋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