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偉大的《布緯療法》


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聽見旁邊有個女孩子說:「發現我的皮膚好多了嗎?我吃了一段時間乳酪加亞麻籽油,皮膚變漂亮了。」這是我在《蘋果》連載《布緯食療》之前,那時候,香港還沒有多少人知道《布緯療法》,所以這個女孩子也有可能不知道,她吃的乳酪加亞麻籽油,可能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食療。

布緯食療》的起源和後面的道理,我在《蘋果》已經講了很多天,這裏就不再重複了,《布緯食療》豈止美容那麼簡單,布緯醫生發明這個食療的本來目的,是為了治療絕症,後來經過臨床驗證,知道這個食療可以治癒各種癌症,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還因為這個食療恢復了病人身體中免疫系統的健康,所以可以治療各種的皮膚病和慢性病,包括關節炎,心肌梗死,心律不齊,牛皮癬,濕疹""其他皮膚疾病,免疫力缺陷綜合症(多發硬化症和其他免疫系統疾病),糖尿病,肺病(呼吸系統疾病),胃潰瘍,肝,前列腺疾病,中風,腦瘤及其他腦部疾病,動脈硬化症和其他慢性疾病。

至於美容,內臟健康了,皮膚自然就好,那只是一個附帶功能。

《布緯食療》的組成:(成人患者一次用的量)

4
湯匙的有機低脂肪「茅屋芝士(cottage cheese)加兩湯匙的冷榨亞麻籽油,這樣是每一次的分量,每天服用兩次。或根據病情的嚴重性,有針對性地服用。

可以先一日服一次,以後才逐漸增加分量,以病情的嚴重性而增加。

用以攪拌的工具:

要用棍狀手持攪拌器,低速攪拌至完全拌勻,成為乳脂狀,沒有分離的一體為止。這樣才成為有藥效的食療。

必須記住:

1.
攪拌好後必須立即服用!
2.
在攪拌好之前絕對不可添加任何東西!

在新鮮攪拌好的亞麻籽油和「茅屋芝士」的糊糊上,撒一或兩湯匙新鮮研磨好的亞麻籽粉,之後用勺子混合,無需用機器攪拌,這樣會讓配方更加有效。

不要購買已磨好的亞麻籽粉!因為亞麻籽在研磨後 15分鐘就變味了。

棕色或金色的整顆亞麻籽都很好,可以用小型的咖啡磨具來磨碎新鮮的亞麻籽。把亞麻籽存放於冰箱裏,每次用時拿出來研磨。

保健用的分量:以體重每一百磅一湯匙亞麻籽油/兩湯匙「茅屋芝士」的分量作加減,老少都適合。

我怕從冰箱中取出來的芝士,冷冰冰的,我老婆便把需要用的芝士分量放在一個小玻璃杯中,再把玻璃杯泡在一碗攝氏 40度的熱水中,等到芝士不冰了,才拿去和亞麻籽油攪拌。為甚麼是 40度?因為她自己做過乳酪(就是芝士、酸奶),知道乳酪中的益生菌在 40度以上就死了,所以只要把水控制在 40度以下,就不會破壞益生菌。除此以外,絕對不可加熱,否則,加熱以後的亞麻籽油有毒性。

為了治病而使用此食療法時要戒口,原因:對此食療法有干預。

1.
糖。
2.
所有動物脂肪。
3.
所有肉類,包括魚。
4.
植物牛油(margarine).
5.
牛油。
6.
沙拉醬以及沙拉油。
可以吃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陳年葡萄酒醋,以及檸檬。
7.
帶有防腐劑的食物。

癌症病菌搶肉吃,《嚴浩秘方集》中有癌症的飲食。
飲食男女 嚴說養生 20120203


布緯食療的分享

布緯食療治好玫瑰痤瘡 630

讀者積及貓:「我吃了布緯食療不到兩星期,玫瑰痤瘡已經差不多全好了!暫時只有臉上有少少地方較為乾,脫皮中,但真的十分感動,好感激閣下、心腦保健會,還有介紹這個食療那位讀者!(嚴浩:她是kukuku小姐)雖然服用布緯食療後第一個星期臉上又紅又腫、還有膿、很粗糙,但絕對值得!再一次多謝你們幾位!」

布緯食療治好帶狀皰疹421

讀者羅太:「我在201112月生蛇,在左胸與左背,因為沒有經驗,本因找中醫,卻去了看西醫,一盒特效藥帶來嚴重後遺症,小便赤痛、便秘、失去胃口,胸悶想嘔,因劇痛而失眠。看了你的文章,於是用奇異果連皮加亞麻籽粉攪拌服用,便秘解決了。

(嚴浩按:「奇異果連皮加亞麻籽粉攪拌」,可以治便秘,這是羅太的發明,想來她的做法是把奇異果上的毛用百潔布擦掉以後,用攪拌機打爛,再混入亞麻籽粉,這樣的吃法可以治便秘。羅太還有更重要的發明,對需要每天服用布緯食療的人是個大啟發。」

布緯食療的分享(二)

羅太:「因為懶惰,後來改為每天喝15毫升橄欖葉萃取複合液治便秘(嚴浩按:對這個產品不熟悉),也有良好效果。因為沒有胃口,每天都是十穀米煲粥,再攪拌成糊狀來吃,也用了古老的方法,用芫茜、紅蘿蔔和馬蹄煲水喝。」

芫茜馬蹄紅蘿蔔湯

材料:芫茜一両、馬蹄半斤、紅蘿蔔一斤、蜜棗兩粒、鹽少許。

做法:先將馬蹄去皮切片,其他材料洗淨,水滾下料,待再滾後改中火煲90分鐘後下鹽。

適合一家大小日常飲用,有清熱氣、通腸、防感冒治咽喉乾涸等功效。小孩患上麻疹病初期,飲用此湯有利於麻疹的出透,減少併發症。

羅太:「一個多月以後痛楚漸漸減輕,現在已經過了四個多月,偶然還有一點跳動好痛。也是因為懶惰,一日有一餐用麵包代替正餐,用了布緯療法,把茅屋芝士和冷榨亞麻籽油攪拌以後,塗果醬在麵包上吃。」(嚴浩按:很多人不喜歡布緯食療的味道,這樣吃是絕世好橋之一!但果醬最好是有機的,癌症病人要注意,果醬中的糖不可以是白糖,可以用有機蜜糖代替果醬。)


布緯食療再一個奇跡

以下是一篇有關布緯食療的重要分享。
江小姐:「我以前皮膚有濕疹,頗嚴重,做了油拔後慢慢就好了。有牙周病,但用鹽刷牙後又好了(嚴浩按:最好是早晚油拔法,和每一頓飯後用淡鹽水漱口)。

但我最想分享的是我家婆的情況。她已88歲,有一天臉和皮膚都變黃了,醫生發現十二指腸有腫瘤,影響肝膽阻塞膽汁,馬上做手術放支架做疏通。一個月後,癌細胞已擴散到周圍器官,醫生放棄治療,說她只剩兩星期,叫我們帶她回家。但一星期後又進醫院,因為全身疼痛,碰那裏都痛,苦不堪言,在醫院才能吊IV使用止痛劑。

家婆交代了遺言,大家都已準備後事,我因為聽過布緯食療救過很多病人,有些甚至只剩幾個小時的都有救,所以我和先生沒有放棄,我一勺一勺的慢慢餵她吃稍為稀釋了的布緯食療,她也竟然能吃。就這樣吃了三天,早上吃十穀米粥,中午跟下午五點前吃布緯,用兩羹油六羹芝士,加兩羹鮮磨亞麻籽。到了第四天,她說不痛了,可停止吊止痛劑,到第七天,她已經可以起床坐到椅子上,自己喝水,臉上一天一天多了血色,簡直是紅粉緋緋。再一星期後,我已經帶她到公園曬太陽散步,醫生和護士都說沒見過這樣的事。現在她已出院,轉移到療養院做物理治療。我照顧她,只希望將來無悔。希望我家婆的經驗能給其他人一些幫助和鼓勵。」

每一位來分享經驗的讀者都是一位利益眾人的天使,謝謝。 4/6/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